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检查超限检测站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08:07: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雅雯  

12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带队检查超限检测站安全运行情况。市路政管理支队支队长肖忠祥、资中县政府分管领导、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陈代兵一行深入市公路路政管理支队直属一大队内江超限检测站、直属二大队高楼超限检测站及资中县路政管理大队超限检测站,现场调研了检测区、执法大厅、办公区等安全运行状况,详细询问了站点执法、管理模式、组织机构、人员配备、工作环境、后勤保障等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超限检测站安全运行成效。

在检查中,陈代兵对超限检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依据法律法规和程序要求,严格执法,公正执法,规范治超,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形成有力震慑;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安全防护措施,进一步确保超限检测安全;三是继续加大超限联合治理力度,全力维护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周雅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