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交通运输局赴资中县龙江镇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09:3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雅雯  

四川在线消息(周雅雯)1月9日,内江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带队赴资中县龙江镇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陈代兵一行到龙江水库渡口检查春运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对渡船安全检查记录、船舶营运资质及随船证照、消防及救生设施配备、签单发航及“六不发航”等安全制度落实、违法违规载客行为监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陈代兵强调,龙江水库客船承担了该村上百户村民的出行,渡运安全事关群众生命安全,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他要求:一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明确职责、定期检查、完善安全检查记录;二是加强安全监管,强化日常监管,杜绝违法违规载客行为,抓好春运期间及恶劣天气渡船渡运监管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