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8:26: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欢  

1月10日,市公路局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会结合公路工作实际,形成五项贯彻意见: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升干部职工思想境界。紧紧围绕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十项重点任务”,找准履职方位,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公路工作中,推进公路各项工作。

二是加快公路重点工程建设,提升基础设施承载能力。全力推进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公铁立交桥安全隐患整治、机械化养护中心建设、公路桥梁管理和整治、应急抢险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着力提升公路交通基础设施承载能力。

三是加强公路养护管理,提升路网通行水平。加强公路应急抢险保障能力建设,加大安保工程建设力度,加大地质灾害隐患防治,积极探索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政府购买服务模式,着力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四是抓好农村公路建设,以人为本服务民生。健全农村公路管理机构,强化资金保障、养护管理和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加强对“四好农村路”和路网结构建设的指导,着力推进农村公路快速健康发展。

五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洁建设。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抓好精准扶贫,深化“我是党员,我是公路人”主题实践活动,开展“践‘八性’、治庸防腐、树形象”专题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锻造队伍、履职践诺、正风肃纪。(赵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