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4:50: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欢  

扎实抓好党建工作 促进公路事业发展

2月28日,市公路局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机关退休支部书记、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总结回顾了2016年党建工作,并对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结合新形势和公路工作实际,提出了“六个突出”的总体思路:一是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二是突出抓好四项主题活动;三是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四是突出抓好党内政治生活;五是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六是突出发挥群团组织作用。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提高党的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从严意识和问题意识的“五种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打起精气神,鼓足干劲,认真践行“敢挺、苦干、实拼”精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扎实抓好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每月确定一天作为主题党日,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志愿服务、党内关爱、岗位竞赛、文体活动、脱贫攻坚、廉政教育、红色教育等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为内江公路事业发展和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李子泉还分别与直属各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明确了工作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层层落实到位。(赵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