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07:36: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雷洪武  

市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暨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要求

深入开展“平安公路”活动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

3月10日, 市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暨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及今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了今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专题研究分析了当前公路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市公路局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全市公路系统2016年及今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全市公路系统主要以深入开展“平安公路”活动为主线,突出“公路安全保通保畅、在建工程施工安全、日常养护生产安全”三个重点,坚持“三五”(五到位、五主动、五落实)常态机制,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管理措施,着力“七强化、七更加”,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全市公路系统连续17年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成绩。全系统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公路更加完好畅通,养护作业人员更加安全,行车更加有保障,施工交通安全更加规范,行业处置能力更强,“平安公路”建设成效更加凸显。

会议强调,今年安全生产工作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一是全面开展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二是全面开展在建工程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三是加强公路地质灾害防控治理;四是加强行道树排危;五是加强厂站库房设施隐患排查治理。(雷洪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