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四举措”确保清明节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07:30: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雷洪武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广大群众安全、畅通出行,市公路局采取“四举措”,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加大养护力度,确保公路运行良好。加大公路维修保养力度,确保公路基本完好;加大日常养护力度,确保公路干净整洁;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公路安全通行;加大公路标志牌清理、清洗,确保各类指示、提示、警示牌齐全醒目;加大安全设施的维护,确保公路安全运行;加大公路在建工程管理,确保出行畅通安全;加大公路巡查力度,确保公路运行良好。

做好应急准备,应对公路突发情况。针对清明期间车流量加大,提前做好公路抢通保通应急准备,三支应急抢险队伍随时待命,各类抢险物资合理分布在四个储备点,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公路突发情况,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在第一时间实施抢险救援。

广泛开展宣传,共同维护公路环境。在公路进出口、过往场镇、养护站等公共场所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单,加强公路法律法规的宣传,又让出行群众更加知法守法,共同维护公路秩序。

强化节日值班,畅通信息渠道。节日期间,坚持领导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双人24小时值班,畅通信息渠道,及时通过网络、电台、手机短信、微信等平台和方式向公众发布路况信息、施工信息,为群众服好务。(雷洪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