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时时守纪律、永远讲规矩”专题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1:1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门禹霞  

四川在线消息(门禹霞)5月3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为干部职工讲了一堂《“时时守纪律、永远讲规矩”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党课上,陈代兵围绕“守纪律,讲规矩”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从五个方面为干部职工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就,阐述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的内容,对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教育启迪深刻,同时也充分认识到,在新常态下,要更好地发展交通运输事业,需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规范自身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把守纪律、讲规矩当成一种责任和习惯,时时事事把是否符合纪律规矩作为衡量利弊、分析对错的核心标准,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自己的自觉行动,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而尽职尽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