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赴自贡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0:2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蒋小南  

四川在线消息(蒋小南)为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5月11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自贡监狱开展了廉政警示现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车间、监舍及教育中心等地,最后由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违法犯罪的亲身经历。讲述中,服刑人员对自己罪行的悔恨、对亲人的愧疚,以及对自由生活的向往之情,让全体干部职工从内心接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和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均表示到监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意义不同寻常,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洗礼,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引以为戒、廉洁自律,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守住法纪底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