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北站直达泸州班车开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0:55: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享明 李忠福  

  510日,隆昌县开通成渝高铁隆昌北站至泸州的高速公路往返直达客运班车,实现高铁与公路客运无缝对接零距离换乘,满足群众出行需要。

  据隆昌县运管所工作人员介绍,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将该条班车线的临时发车点落实在县城北客运站内,实行由客运站负责在高铁北站直达泸州客运班车的源头安全监管,并落实好“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以及行包的“三品”检查和登车人员实名制验票制度等安检措施,方便群众乘车和保障发班车辆行车安全,确保该线路顺利运行。

  目前,隆昌高铁北站安排有6个直达泸州班点,各班点均对应高铁列车在隆昌停靠时间。直达泸州班车首日运行情况良好,当日输送直达泸州旅客130余人(次)。(段享明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