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7:1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赵欢  

四川在线消息(赵欢)5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内江市公路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认真收看,仔细记录,既为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辉煌成绩倍感骄傲,又为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一致认为,省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书记王东明所作的报告为四川未来五年发展提出了新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精神,立足本职,凝心聚力,以“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做好各项公路工作,为实现省党代会提出的宏伟蓝图作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