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集中组织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www.scol.com.cn  (2017-05-25 17:1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曾志海  

四川在线消息(曾志海)5月24日上午,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和下属各单位采取集中组织、分片实施的办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盛况。直播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省委王东明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

听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大家深感振奋,表示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从我做起得责任感,认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要把学习大会的精神激发出的正能量转化增强素质、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精神,始终做到信念坚定、纪律严明、求实创新,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