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8:3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雷洪武  

四川在线消息(雷洪武)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增强全员安全意识, 6月9日,内江市公路局邀请成都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专职教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安全生产一、二、三责任人及在建工程施工企业有关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此次培训,消防教员以图文并茂的演示、问答等形式,重点从“日常消防管理、火灾案例剖析、消防设备使用方法、火灾自救方法、消防常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结合幻灯播放真实惨烈的火灾案例,让参会人员触目惊心,记忆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护及逃生自救能力,让培训起到了震撼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