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公路路政大队举办执法规范学习讲座

www.scol.com.cn  (2017-06-14 17:0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丽禄  

四川在线消息(何丽禄)为进一步规范大队执法人员执法行为,促进路政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13日,东兴区路政大队邀请东兴区高桥镇派出所余佳春所长为全体执法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执法规范学习讲座。

讲座上,余所长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通过列举平时所办案件,总结了规范执法的重要性,对文明执法的必要性、文明执法重点内容“姿、言、行”以及作为一名基层执法人员应当具备的职业要求、职业底线和职业能力做了详细地讲解。区路政大队领导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认真领会规范执法的精神实质,检查自身执法过程中的规范性和文明性。

通过聆听讲座,大家认为此次讲座既是一次执法工作的辅导讲座,又是一堂内容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谨记职责、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提升自身的执法能力和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