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召开“践‘八性’、治庸防腐、树形象”专题活动总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6:4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代友丽  

四川在线消息(代友丽)7月28日,内江市公路局组织召开“践‘八性’、治庸防腐、树形象”专题活动总结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支委及班子成员,财务科、办公室、政工科负责人和纪检监察经办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展主题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认为活动紧紧围绕中央从严管党治吏部署要求,结合交通系统违法违纪案件专题教育,主题突出、目的明确,各支部既完成了党委安排的各项活动任务,又结合自身实际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为全局系统营造干事创业、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推进“践‘八性’、治庸防腐、树形象”专题活动长效化,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履行好工作的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树好公路系统“五个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