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研反馈暨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5:4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29日,内江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研反馈暨培训会,邀请全国爱卫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何爱华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深入评估和专门指导。副市长陈朗参加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何爱华理论联系实际,从创卫为什么要开展暗访、暗访的内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暗访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分析阐述了当前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途径和方法。

陈朗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提高认识,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不断开拓创卫工作新局面;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注重实效,以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为准绳,将农贸市场综合治理、清扫保洁、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等措施一一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以必胜的决心、实战的状态、扎实的工作,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市卫生计生委、市创卫办牵头负责逐项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加大对创卫工作的督导考核和奖惩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不反弹,为我市在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内江市创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中区政府、东兴区政府、内江经开区管委会、内江高新区分管领导、有关单位及科室以及辖区街道(乡镇)、社区、部分学校、市直卫生计生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