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提前谋划2018年交通建设项目 加快重要交通枢纽建设进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6:5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鹍 刘甜甜  

四川在线消息(黄鹍 刘甜甜)9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交通建设项目计划工作会,就2018年交通建设项目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具体项目进行谋划。

会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根据前期工作安排汇报了2018年交通建设项目计划编制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前期扎实的基础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投资不减,适度增加。2018年是开展“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三年推进行动的关键年,交通建设投资不能低于2017年。二是注重结合,再次梳理。要结合省政府建制村联网路建设和通组道路建设指导意见、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三年推进行动方案、渡改桥方案和“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以及部、省补助资金计划项目、2018年贫困村通村硬化路、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资金和土地等要素保障等进一步梳理项目。三是积极汇报,早定盘子。要抓紧向县(市、区)委、政府汇报,主动争取支持,早定目标、定方案、定项目,确保2018年的目标任务切实可行,各项措施更加务实。四是迅速行动,狠抓前期。对2018年项目前期工作要拉出清单,列出时序,迅速行动,确保项目前期工作早日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