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三强化着力提高执法形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6:1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东兴区交通运输局通过三强化,着力提高执法形象。

强化培训学习,从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素质入手,制定执法人员培训工作计划,按期进行培训工作,按时完成培训任务。加强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以及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加强作风教育,以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准,以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为目的,做好执法工作。

强化规范执法,贯彻实施交通运输部五个规范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执法人员执法行为,积极推进“三基三化”建设任务落实。不断加强阵容风纪,明确岗位职责,严格考勤和值班制度,规范执法程序,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推进科学执法、依法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

强化执法监督,为增强执法透明度,不断完善执法监督机制,主动接受服务管理对象和社会公众的评议和监督。由局纪委成立监督小组,对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情况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