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23:2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鹍  

四川在线消息(黄鹍)9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国庆•中秋”节前工作会,对今年国庆、中秋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交通运输局陈代兵局长强调:一是思想上必须重视到位。要结合当前道路运输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想到位、管到位、做到位。二是值班值守必须在岗在位。要结合防汛值班,按“四个一律”要求做好“双节”的值班值守,坚决杜绝脱岗、空岗、擅自离岗等现象。三是情况收集、报告必须到位。要按省、市要求收集上报相关信息,确保上情下达畅通无误。四是重点领域必须做好日常监管工作。要加强道路运输、水上运输、在建工程等节日期间的日常监管,确保重点领域平安稳定。五是突发事件必须快速妥善处置。积极预防、妥善处置突发事件,要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切实做到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努力确保事态不扩大、不升级、不激化。六是通信必须确保畅通。要保持24小时开机状态,确保遇有紧急、突发情况时联络顺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