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中秋期间 全市交通运输安全平稳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0:00: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鹍  

国庆、中秋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周密安排,多举并举,狠抓落实,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确保了“双节”平稳。

一是压实责任齐心干。节前成立交通运输系统保“双节”平稳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绷紧安全稳定弦,针对交通运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压实责任、抓早抓小,确保了“双节”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平稳。

二是联合执法创新干。结合行业特点,建立超载超限运输、破坏路产路权、无证非法营运等交通联合执法队伍,对道路(水上)客货运输进行联合执法,并公布“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提升交通执法形象。1日至8日,全市共完成客运量93.5627万人次,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一起投诉。

三是应急处置迅速干。按照应急突发事件组织责任体系,强化了节日期间快速应急处置,对节日期间发生跟交通运输有关的两起交通事故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迅速处置,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四是值班值守奉献干。保持高度责任感和政治敏感性,将节日值班与防汛、维稳值班相结合,严格落实“四个一律”值班要求,领导带头,在岗到位,强化道路(水上)巡查,收集掌握重要动态信息,及时研判,确保了节日期间上情下达、信息畅通。(黄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