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完成直属段及养护站第三季度评比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3 10:0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张超)近期,由内江市公路局副局长陈鑫带队,赴该局直属两段的15个养护站,按照《公路养护工作评比实施方案》的要求,公平、公正、公开,完成了对直属段及养护站第三季的全面检查评比。

评比小组一行按照养护作业规范,对15个养护站所管辖的三条国省干线(G321广成线、S305隆雅路和S206遂筠路)路况水平、路容路貌、沿线设施、内业资料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记录不规范、不全面等问题建立了问题台账,及时将问题反馈给两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评比检查过程中,陈鑫副局长强调:一要继续加强公路日常保洁力度,保证公路路域环境整洁;二要加强安全检查频次,确保公路通畅安全;三要加强协调沟通,保护路产路权;四要加强问题整改落实,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压实责任到人,限时完成整改,不断提升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水平,确保公路“畅、安、舒、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