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欢度重阳节

www.scol.com.cn  (2017-10-27 15:4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铖  

四川在线消息(李铖)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落到实处,体现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对老干部的关怀,进一步激发老干部对全市交通建设建言献策的热情, 10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鹏陪同参观考察。

退休老干部们先后参观考察了内江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花园滩大桥等交通建设重点项目。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工程项目建成后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社会效果给予了重点关注。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我市交通基础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纷纷对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迅速发展,以及未来交通运输业的美好前景表示赞许和感叹。他们还勉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扬内江交通人勇挑重担、不畏困难的优良传统,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老干部们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市交通运输局的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