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30 17:4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远清  

四川在线消息(彭远清)10月30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按照权威解读对报告中40个新提法、新举措、新亮点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行业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指出“高铁、公路、桥梁、港口、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这是五年来历史性成就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告明确提出要建设“交通强国”,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交通运输工作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这意味着我们将在新时代开启建设交通强国新征程,也是党和人民赋予交通运输行业新使命。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必须把十九大精神贯穿结合到交通运输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体现到建设交通强国的实践中,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内江交通运输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局属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观念、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聚焦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聚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重大论断,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习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上下功夫,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二是要全面部署,迅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提高学习成效上下功夫;三是要双轮驱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好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建设;四是要着眼当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