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党员干部热议党章修改 

www.scol.com.cn  (2017-10-31 15:2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赵欢  

四川在线消息(赵欢)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了修改,做到与时俱进,10月28日,内江市公路局党员干部广泛热议。

该局机关党员吴明初说:“修改党章是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有利于更好发挥党章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指导、规范作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内涵,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

资中养路段党员孙艳萍说:“作为一名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我个人应该首先学习并正确领会修订后的《党章》,把握新修订的内容。其次要做好贯彻落实,组织好养路段党支部和基层一线党员的学习,用党员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他们进行宣讲,当好宣传员。”

内江市养路段蟠龙冲养护站站长潘刚说:“我是一名普通的养路工,我觉得我学习贯彻维护党章最好的方式就是全力养好公路,服务过往群众,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