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专题研究资威路快速通道前期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9 10:5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门禹霞  

四川在线消息(门禹霞)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资威路快速通道项目前期工作,11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召集发改、国土、规划、环保和市交投司及相关县交通运输局和工可编制单位专题对资威路快速通道工可报告成果进行了研究。

会上,编制单位汇报了工可报告成果,详细介绍了项目编制进展。参会单位提出了建议意见。市交通运输局陈代兵局长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所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明确近期目标,尽快完成工可成果,力争12月获得立项批复。二要加快立项前置要件的办理。资中、威远两县要尽快明确线型方案意见,加快出具选择意见书,加快稳定风险评估丶节能评估,加快用地预审。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协调机制,有条不紊的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