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路局念好工程廉政风险防控“紧箍咒”

www.scol.com.cn  (2017-11-09 11:1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代友丽  

四川在线消息 (代友丽)市公路局念好工程廉政风险防控“紧箍咒”,杜绝廉政风险。

落实五合同制,每个工程项目必须签订施工、监理、安全、环保和廉政“五合同”,严格实行工程建设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和工程监理制,形成多方约束机制,规范施工管理。

健全五级责任体系,针对梳理出的工程建设领域的廉政风险点,建立了局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纪检干部、科室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从上至下的五级责任体系,层层抓好全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成立五个专项督查小组,开展“廉洁•平安公路”活动,成立五个专项督查小组,对工程建设流程、进度、质量、安全及资金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加强内部财务公开,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有效发挥监督作用。截止目前,五个小组共开展8次督查;开展2次内部财务检查,2次专项审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