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曾云忠率队督导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13 16:3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远清  

四川在线消息(彭远清)11月9日,副市长曾云忠率队对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导。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学彬,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副局长刘波,两区政府分管副区长,两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相关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内江城建总诚绕城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及项目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曾云忠一行深入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白马枢纽互通(白塔村5、6社)、椑木枢纽互通、沱江特大桥东兴区岸(中山镇桃花源)等施工现场,实地督导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曾云忠充分肯定了目前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建设取得的阶段性突破,他强调:一是两区政府要集中力量攻克难关,确保在11月底完成征地拆迁扫尾攻坚任务。二是市(区)两级政府协调办要做好协调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排除施工障碍。三是天津城建集团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保证工程顺利快速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