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国省干线大中修工程有序推进

www.scol.com.cn  (2017-11-13 16:3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超 简萍  

四川在线消息(张超 简萍)为切实推进我市国省干线大中修工程实施,11月8日,市公路局领导带队,赴正在进行大中修施工的G321线迎祥镇段,实地查看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情况。

在听取现场业主代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对施工情况的汇报后,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强调,一是施工单位要切实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同时要加强施工路段交通组织和安全管理;二是监理单位要按照监理规程和监理细则,对施工质量、进度和安全进行有效控制,切实履行监理职责;三是派驻的业主代表,加强工程施工现场监督,并及时与质量检测施工、监理单位沟通协调,推进工程实施。四是施工单位要按照已制定的总工期落实详细、科学的一周施工计划,做到每天有计划,每周有总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