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率队督查资中县交通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30 17:0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文初  

四川在线消息(王文初)11月29日,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率队对资中县交通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进行督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波及建管科科长,资中县县长林双权、副县长张文彬、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目督办主要负责人、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龙江镇党委书记、镇长及有关项目负责人参加督查。

曾云忠一行深入龙水路、繁荣桥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查工程建设,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曾云忠充分肯定资中县政府重视交通民生工程建设,努力做好征地拆迁、筹集资金、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等工作,多次督导交通项目。他强调:一是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强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环保管理,对拒不讲信誉、不守合同的施工企业纳入“黑名单”管理。二是要加强协调力度,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提前谋划好2018年交通建设项目。三是要加大考核力度,将交通建设项目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县领导、交通局、乡镇、项目业主定期研究推进交通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是要以交通强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资中县交通运输条件力争在短期内上一个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