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提升执法人员素质

www.scol.com.cn  (2017-12-21 17:0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一是重视执法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年初制定学习计划,着重对全国两会精神、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交通运输法律法规以及市区法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通过对执法人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知识水平,牢固树立了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理念,做到执法文明、规范,依法履行职责。

二是重视执法队伍形象建设。坚持早点名制度,对执法人员的着装,标志、证件进行检查。采取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执法人员佩戴执法证、执法标志等着装情况进行检查,严格规范管理,使执法队伍始终保持整齐统一,规范严整的风范。

三是加强执法人员法制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等法律的学习,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做好中心组学法、会前学法制度落实。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市、区举办的各类普法培训和考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