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2018年交通建设项目计划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2-25 11:1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范云新  

四川在线消息(范云新)12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曾云忠主持召开2018年交通建设项目计划工作会。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各单位,内江路桥集团 、市交投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单位就2017年交通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18年交通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发言。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全市2017年交通建设项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就做好2018年交通建设项目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曾云忠强调:一是要务必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正视困难、找准原因,对照差距、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是要扎实做好2018年项目工作。要协调配合,全力保障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确保未开工部省补助项目纳入明年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做好开工建设各项准备,要多方筹集资金,合理确定建设规模,保证项目建设标准,要统筹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切实推动明年计划项目建设;三是要切实规范运输市场管理。加快推进出租车运价运力调整工作,加强运输市场的监管,要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工作任务;四是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安全和信访稳定;五是要确保2018年实现开门红。要早定项目盘子,加快推进续建项目,健全工作清单,确保2018年一季度工作早出成效、多出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