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25 17:5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赵欢  

四川在线消息(赵欢)12月18日,内江市公路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定》和市委书记马波在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上所作的讲话精神。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站位,结合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制定学习贯彻落实方案,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列为2018年全局系统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要深入领会内江“一个总体取向”“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三大发展战略”“四个主动融入”和“五个重大支撑”的总体发展思路,自觉肩负共同政治责任,理清公路工作思路方向、重点目标及主要措施。二是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收官圆满、开局良好。要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干劲鼓起来,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沱江大桥加宽改造、8座公铁立交桥整治等重点项目,抓好各项总结、目标考核、“五清”行动、“畅、安、舒、美”公路养护竞技比赛、述职测评等年终各项收尾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收好官。同时,及早谋划好2018年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开好局。三是扎实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要正确看待当前安全形势,狠抓责任落实,突出预防,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四是扎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两学一做”学习、精准扶贫、正风肃纪等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内江公路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