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国省干线公路“五清”行动见成效

www.scol.com.cn  (2018-01-11 15:0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超 邹莉  

四川在线消息(张超 邹莉)近日,由主要领导带队,内江市公路局对全市206.527公里国省干线公路“清路、清沟、清杂草、清护栏、清堆积物”的“公路五清”行动进行了评估考核。

本次评估考核共分为15个站点,车检和步行检查相结合,每个站点随机抽检3-5段共1公里的路段进行步行检查,确保了评估考核的准确性。

采取100分制评分办法,分为“路容路貌、路基构造物、沿线设施、‘五清’行动开展”四个大类考评,考核组7名成员现场评分,确保了评估考核的全面性和科学性。经过综合评估考核,15个站点平均得分99.02分。

通过“五清”行动,实现了公路路面路肩干净整洁无堆积物、边沟整洁通畅无堵塞,路基桥梁稳定正常,确保了全市国省干线公路环境的提升和改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