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19 11:2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赵欢  

四川在线消息(赵欢)1月17日,内江市公路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全面客观总结了2017年局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局党委“11315”工作思路砥砺奋进所取得的成绩,向全体参会人员报告了2017年度全面和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情况,以及落实“两个责任”,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这一年,全局干部职工发扬“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公路路面使用性能指数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公路养护信息化建设走在全省前列,筑养路机械操作技能竞赛获全省交通系统团体三等奖,“五清”行动、应急抢险、养护站规范化建设等多项工作得到省主管局和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批示。李子泉也分析指出了全市公路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项目进度需要加快,公路养护管理体制有待进一步优化,“庸懒散浮拖”问题整治还需加强,表示局领导班子将用更大的气力,想方设法,切实解决这些问题。班子成员分别就2017年各自在“德、能、勤、绩、廉”方面以及抓好职责范围内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述责,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地剖析,明确了新一年的努力方向,并现场接受了民主测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