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渝贵铁路今日正式开通 内江到贵阳最快只需3小时

www.scol.com.cn  (2018-01-25 10:01: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瑜  

内江北站

记者24日从内江车务段获悉,渝贵铁路将于今日(25日)正式开通运营,内江市民可通过铁路www.12306.cn网站或在火车站(代售点)购买到内江北、隆昌北、资中北直达贵阳的高铁车票。内江直达贵阳将由以前的14小时缩至3小时3分。

今起,由成都发往贵阳的部分高铁将会在内江北、隆昌北、资中北停靠,市民可在内江、资中、隆昌乘坐高铁直达贵阳。近期,从上午10时23分至16时53分,内江北站每天将有7个班次的高铁直达贵阳,票价约为商务座600元,特等座360元,一等座320元,二等座200元。

据悉,渝贵铁路连接贵广、兰渝、成渝高铁,是西北、西南与华南地区快速铁路通道的组成部分。渝贵铁路开通运营后,可大大缩短内江与贵阳方向的时空距离,成都、重庆也将大量开行去往贵阳、昆明、长沙、广州、西安、天津、北京等方向的动车组,极大方便群众出行,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增加了一条运输通道。(刘小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