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31 17:3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鹍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黄鹍 邓顺仙)1月30日,内江市召开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市政府曾云忠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曹学彬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市人大陈伟全副主任、市政协杨忠副主席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通报了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综合和单项目标考核情况,并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扎实开展“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民生、运输保障、重点领域改革、行业监管、法治建设、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

会上,曹学彬通报了2017年度内江市交通运输系统及县(市、区)年度目标考核情况;参会领导对获得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的市中区交通运输局、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市公路局进行了颁奖。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三年推进行动承上启下的最关键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坚定不移抓好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加快构建“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强力促进运输转型升级发展,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当好交通先行。

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经开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市级发改、国土、规划、财政、商务、林业等部门和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以及内江路桥集团、市交投司、部分市级重点项目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