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多举措筑牢春节廉政防线

www.scol.com.cn  (2018-02-26 11:5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2月24日,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东兴区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有关“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文件要求,把好廉洁关,筑牢春节廉政防线。

一是重教育,提高自律意识。节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文件和各级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层层落实责任。通过廉政短信、微信等方式提醒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二是严纪律,遵守党纪法规。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增强“红线”意识,深化“底线”思维,自警自律。进行廉政约谈,及时打好廉政“预防针”,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不捅底线不碰红线,使廉洁过节成为常态。

三是强监督,严肃执纪问责。通过公开投诉举报电话、设立意见箱,接受广大群众和职工的监督,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自觉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杜绝节日期间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加大问责力度,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