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专题研究内江路桥集团交通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3 15:3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严波  

四川在线消息(严波)3月9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内江路桥集团负责实施的交通建设项目推进相关事宜。市交通运输局、市质监站、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内江路桥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内江路桥集团负责实施的交通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管理及存在的问题等逐一进行了梳理。

会议要求:一要更加重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准确把握项目的关键难点;二要切实把内江路桥集团负责实施的交通建设项目抓在手上,服务好,落实好;三要结合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和实际情况对每个项目倒排工期,按时间节点推进;四要建立对接机制,每月召开一次例会,分析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五要切实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六要抓紧谋划综合客运中心站建成后的运营和城区客运站搬迁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