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深入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16 23:3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远清  

深刻领会将习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好交通运输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深入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在线消息(彭远清)3月16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以讨论的形式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局班子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踊跃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交通运输部门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认真制定学习贯彻落实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内江交通运输工作的方方面面。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指出:一是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厚情谊,切实将习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好交通运输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以过硬措施抓好贯彻落实”的要求,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狠抓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发挥交通的保障作用,扎实搞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四是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夯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根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