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蜀道在延伸 纪检在行动”宣传动员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14 15:5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远清  

四川在线消息(彭远清)为进一步强化省交通运输厅“点滴纪检”宣传,积极倡导、认真组织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党风廉政宣传工作中来,3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蜀道在延伸 纪检在行动”宣传动员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联系分管纪检的负责人参加。

市纪委驻市环保局纪检组组长余涛详细讲解了《点滴纪检》的网络平台宣传方式并指出:驻厅纪检组推出的“点滴纪检”创刊号《成风化俗之交通变化:蜀道在延伸 纪检在行动》,全方位展示了厅党组、驻厅纪检组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的工作理念和具体举措。该刊既是一次全方位的工作展示,也是一次传递厅党组从严管党治党的深度报道,更是一次提升交通运输形象的良好契机。

余涛要求:要高度重视“点滴纪检”的宣传工作,及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主动推送,发动广大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通过微信、QQ等方式,确保系统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