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4-10 11:2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3月22日下午,内江市公路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及市委、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的主要精神。

会议形成了三点贯彻意见:一是全局上下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党中央决定彭清华同志任四川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四川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全局上下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在以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为班长的省委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争创一流。二是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会议有关精神。要充分认识此次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是四川发展进程中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四川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定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全省全市中心大局,加快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三是结合实际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全市公路工作会确定的“123456”工作思路和2018年目标任务,认真思考,增添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抓好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危岩边坡整治、对口滩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程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不懈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