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5-03 16:4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代友丽  

四川在线消息(代友丽)4月23日,内江市公路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对全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科室骨干人员、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工程项目相关人员共42人进行了廉政责任谈话。

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就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净化,树好公路系统“五个形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当好清醒人。要充分认识党中央抓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空前力度,保持如履薄冰的警醒,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巩固和扩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 二是当好明白人。要主动适应新常态,认真查找自身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抓好整改落实,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公路人。三是当好局中人。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对党纪国法、手中权力、人民群众心存敬畏,做增强政治定力、讲规矩、敢于担当的表率,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政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