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传达贯彻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5-07 17:1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5月4日,内江市公路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全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四川“一干多支”和“六个重大问题”的论述的认识;市委紧扣内江市情,着力研究思考“十个问题”,回答好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合格答卷的认识。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四川篇”的丰富内涵,以此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二要对照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提出的事关“治蜀兴川”全局的“六个重大问题”,深入学习市委书记马波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提出“六个时刻谨记”和“十个问题”,以此为公路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方向。三要认真制定公路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各支部、每个党员、全体干部职工全员参与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宣传宣讲,带头学深悟透,带头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四要践行“八性”,发扬“认真、用心、尽责,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全力抓好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五清行动”、“四好农村路”建设、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31处危岩整治、精准脱贫、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公路系统的“五个形象”,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做出公路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