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路政支队“路政宣传月”送法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www.scol.com.cn  (2018-05-09 17:0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磊  

路政执法队员为品学兼优学生赠送新书包和笔袋

路政执法人员在课堂宣讲公路保护与安全出行知识

小河口镇中心校学生们驻足观看路政宣传展板

四川在线消息(钟磊)为了更好地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落实部、省、市相关工作要求。5月9日,市路政支队组织路政执法人员,来到东兴区小河口镇中心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支队共出动路政执法人员11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活动现场,大量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展示了超限运输的危害和路政管理成果。路政执法人员不但积极向师生发放法律法规及安全宣传手册,而且还走进课堂,为学生们讲解公路保护与安全出行相关知识,赢得了在场学生阵阵掌声。活动最后,执法队员为45名品学兼优学生赠送新书包和笔袋,鼓励他们努力读书、健康成长。

通过活动,向师生们普及了公路相关法律知识,教育引导他们提高了爱路护路和安全出行意识。下一步,支队将继续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走访辖区内公路沿线乡镇、厂矿、企业、在建工地、货场等单位和部门,广泛深入地普及公路安全保护法律知识,扎实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