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8 10:14: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蔡丹  

5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防汛减灾及汛期安全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省、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坚决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省、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工作,当前防汛减灾工作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把防汛减灾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拿出最快行动、最实措施、最严纪律,做到高度戒备、防患未然、万无一失。

就做好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减灾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认清汛情形势,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工作。牢固树立防大汛、救大灾的意识,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工作重心统一到防范和应对可能出现的严重自然灾害上来。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建立完善相应的责任体系,加强工作督导,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强化排查检查,迅速排危除险。要全方位、全覆盖排查、检查,及时整改关键领域的隐患。四要突出监管重点,分线部署到位。要强化水上交通安全、道路运输安全、交通建设施工安全、公路保通保畅方面的安排部署和专项整治。五要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快速反应。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蔡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