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举办公路养护管理信息化平台应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5-28 16:1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张超)为推进公路养护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公路养护管理水平,促进公路养护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5月21日下午,内江市公路局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举办了“公路养护管理信息化平台”应用培训会,公路系统80余名公路养护、信息化、应急管理人员及一线养护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从系统简介、模块介绍、功能应用、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出发,结合实例对系统功能、应用、基本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并现场进行操作指导。通过培训使系统职工对信息化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系统操作有了全面的了解。下一步,市公路局直属养路段和各个养护站在进一步熟悉系统操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所管养公路的基础信息,并在实际工作中使用该系统进行巡查、记录、上传信息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