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全力抢险保畅通

www.scol.com.cn  (2018-05-28 16:1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虹 张洪川  

四川在线信息(李虹 张洪川)5月21日傍晚开始,内江市大部分地区遭遇暴雨大风天气。雨情就是命令,为保障国省干线公路畅通,内江市公路局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落实全天候值班和24小时巡路制度,各直属养路段、养护站加强对公路的巡查,抢险作业人员、机械设备随时待命。

内江市公路局统一组织安排直属单位和养护站,对管辖的国道321线、国道348线、省道206线因暴雨大风所导致的行道树倒伏、滑坡、积水等堵塞交通的险情进行实地调查,并合理安排应急抢险人员和机械进行抢险作业。

雨后,直属两段和公路应急抢险保障中心出动抢险人员与机械设备,立即展开了清理排危工作。共清理倒伏行道树17株(其中3处造成交通临时中断),树枝断裂、竹子倒伏49处100余株,塌方8处约48立方米,处置道路淹没路段1处,损坏波形护栏36米,清理水沟杂物若干。

据统计,此次汛期保路共出动抢险人员85人次,车辆13台,挖掘机1台,吊车1台,抢险工具有油(电)锯7把、发电机2台、电镐1把,柴刀若干。22日上午11时许,所有险情处置完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