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学彬督导资中县成渝铁路道口平改立工程

www.scol.com.cn  (2018-06-08 10:1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文初  

四川在线消息(王文初)6月4日,内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学彬到资中县督导成渝铁路K204+550道口平改立工程。市交通运输局、资中县政府、资中县交通运输局、资中县银山镇政府、成都铁路局内江工务段、施工单位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5月5日,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后,完成铁路监管范围内的土石方开挖及抗滑桩开挖约2000立方米。在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曹学彬要求:一是项目业主要及时组织设计等相关单位到现场会审施工中出现的技术问题,涉及工程变更时要按程序报批和实施。二是地方政府要加强宣传解释和协调配合,争取周边群众支持,及时解决管线迁改和小区车辆出行道路处治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三是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组织,倒排工期,主动对接,加快项目推进,加强汛期安全、用电安全、施工安全管理,努力建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优良工程。四是市交通局要掌握项目推进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指导项目建设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