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10:2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月14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作总结,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党委书记龙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陶佩其及成员到会指导。局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基层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陈代兵同志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全局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不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陈代兵同志强调,主题教育有期限,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切实抓好成果的巩固发展、运用转化,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局属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二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永恒的精神追求,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三要驰而不息抓整改,切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持续深化“8+8+2+1”专项整治。四要精准高效抓服务,加大交通便民和交通扶贫力度。五要心无旁骛抓发展,不断提升行业发展能力。六要常态长效抓机制,推动守初心、担使命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内江实践提供坚强的交通保障。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陶佩其同志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陶佩其同志指出,要旗帜鲜明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一贯之强化理论武装,在真学真懂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真信真用中砥砺初心使命。要刀刃向内检视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要善始善终狠抓专项整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奋力谱写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