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交通运输局成立内江北站临时党支部

2020-01-29 09:10:51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邹蕾

1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牵头组织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内江北站临时党支部(以下简称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内江北站人流量大,特别是外来人员众多,疫情防控任务十分重要且艰巨。为推动联合防控,临时党支部建立了会商及日报告工作机制和督促检查机制,每天通过召开会议、微信交流等方式汇总、通报前一天的体温检测工作有关情况,并对当天工作进行安排。除了负责督促检查体温检测服务点设置、隔离室和指定专用隔离设施设置、站内外及周边消毒灭菌等工作,建立健全登记台账外,临时党支部还将抓好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后勤物资保障、宣传教育、动态监管、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发现病例和疑似病例得到正确处理,及时上报情况信息,提高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效率。

据了解,临时党支部由市交通运输局、内江高新区建设局、东兴区卫生健康局、内江车务段内江北站和内江市中医医院等单位近20名党员联合组成,各单位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支部所有党员主动响应号召,坚守岗位,自觉带头落实防控措施。

目前,全市汽车客运站、码头、高速公路口等40余个交通枢纽设置了体温检测服务点,广大党员坚守一线,各项防疫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邹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