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公交、出租汽车驾驶员党员代表开展疫情防控宣誓活动

2020-01-30 10:37:47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黄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号召,在内江公交集团举行了公交车、出租汽车驾驶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宣誓活动。

公交车、出租汽车驾驶员党员代表的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进一步坚定了狠抓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从1月26日开始,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相关单位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24小时在岗在位,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分成7个督导组,对各县(市、区)汽车客运站、高速公路口、火车站、高铁站、码头、国省县乡村公路的上百个体温检测点、留验室开展督促检查;对全市所有公共交通工具和客运场站、码头等开展每日消毒、清洁和每班次通风工作,做到了清洁率100%、消毒率100%,充分体现了交通运输系统共产党员为民服务,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黄鹍)

    编辑推荐